aeeslogo


歡迎訪問上海亞洲電子展網站


繼成功舉辦2016年第十三屆上海亞洲電子展之後,亞洲地區最大的五家電子展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香港貿易發展局、日本電子 信息技術產業協會、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以及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再次攜手第十四屆上海亞洲電子展。

第十四屆上海亞洲電子展(AEES 2017)將於2017年10月25-2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與第90屆中國電子展共同舉辦。預計展會將吸引6萬專業買家及上百家媒體到場 。愛普生、三星電子、LG電子、大宇電子、TCL、長虹等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數字家電企業均曾參展。展品範圍主要涉及數位家電、多媒體、通信網路、半導體以及LCD等眾多高新技術產品。

亞洲電子展還將在促進中國與海外電子IT企業交流與共同發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我們有理由相信,以服務於行業企業為手段,以加強行業客戶間互動性為目的、以推動亞洲資訊產業發展為使命的亞洲電子展必將擁有美好的前景。

相關鏈結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KEA)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中電會展與資訊傳播有限公司(CEEIC)
香港電子展(HKEF)
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CEATEC)
韓國電子展(KES)
臺北國際電子展覽會(Taitronic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