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eslogo


2016上海亞洲電子展概況


〓 展會背景
上海亞洲電子展(AEES)自2004年11月舉辦第一屆以來,一直以強大的市場需求為依託,目前已經成長為中國及亞洲地區一流電子及IT類展覽會。
2017年,上海亞洲電子展將以良好的姿態邁入第十四屆。大會組委會將繼續努力邀請國內外著名廠商及相關企業到會,並將更加注重觀眾品質的提高,致力促進中國與海外電子IT類企業的交流與共同發展。

〓 展會介紹
展會時間:2017年10月25-27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1館
展會規模:11,500m2
主辦單位: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香港貿易發展局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支援單位: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與信息化部

〓 展品範圍
消費類電子 商業與工業用途
家庭娛樂 電子儀器
汽車電子產品 電子元器件
個人電腦與個人資訊產品 通訊設備
網路計算產品

〓展會特點
上海亞洲電子展由亞洲地區最大的五家電子IT類展覽的主辦單位聯合舉辦。五強聯手,確保了展會在規模和內容上更加完善。除中國大陸外,展商來自香港、日本、韓國、臺灣及歐美等各國,展會的國際化程度很高。
每屆展會期間組委會都會組織內容豐富的高端研討會及論壇,圍繞著當前最新最熱點話題,是一個高端資訊交流的平臺,均得到了參會代表的熱烈歡迎。

〓推廣活動
市場活動
展會準備期間通過新聞發佈會、更新網站、展品預告、發送邀請函、通過各種管道發佈廣告等形式開展市場活動,提高展會知名度,吸引大眾和高品質行業專家的關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媒體報導
2016上海亞洲電子展暨第88屆中國電子展吸引眾多記者前來報導,共有約1000篇新聞相繼報導展會盛況。
這些媒體包括:新民晚報、新聞晨報、中國青年報、大公報、解放日報、文匯報、香港商報、新浪,搜狐,阿裏巴巴,太平洋電腦網、鳳凰網、新華社、海峽之聲……
買家洽談會
為了幫助參展企業在數萬名買家、專業觀眾中更快捷的找到對口客戶,讓展商的產品及服務脫穎而出,組委會于2016上海亞洲電子展期間舉辦 了海外買家洽談活動,讓買家和參展商面對面開展採購洽談。

〓歷屆知名展商
三星、LG、大宇電子、東芝、夏普、愛普生、日立、三洋、TDK、歐姆龍、村田製作所、京瓷、太陽誘電、山一電機、東京特殊電線、JRC、博世、飛思卡爾、霍尼韋爾、賀利氏、ADI、威世、勁量……

〓上屆回顧
此次為期三天的2016上海亞洲電子展暨第88屆中國電子展上共有1,300余家展商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和服務,吸引了 六萬多位買家和專業觀眾。
來自蘇州、無錫、常州、寧波、昆山和上海等地的多個園區、協會和電子市場專門組團前來觀展,其中包括了富士康、松下電器、比亞迪、西門子、夏普電子和索尼等在內的數十個企業參觀團。

〓更多詳情,請諮詢:
亞洲電子展秘書處
北京市海澱區復興路49號 100036
電話:86-10-5166 2329 ext.37/76   Email: aees@ceac.com.cn
www.aeesshow.com

相關鏈結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KEA)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中電會展與資訊傳播有限公司(CEEIC)
香港電子展(HKEF)
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CEATEC)
韓國電子展(KES)
臺北國際電子展覽會(Taitronic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