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eslogo


誰將參觀


參加亞洲電子展,您將有機會與行業內具有決策權、購買權的重要客戶當面洽談。亞洲電子展的觀眾來源與以下幾個方面:

企業最終用戶
研發人員
政府部門
媒體
零售商、代理商、連鎖機構
大專院校、社會團體

亞洲電子展是一項專業的行業展覽,請預先登錄索取大會入場券或者持名片現場登錄。

觀眾組織

本屆展覽組委會將採用直郵、廣告、戰略合作、網上宣傳、電話聯繫等方法積極地宣傳亞洲電子展,以促進此展覽及致全行業的迅速發展。組委會還將與上海的大專院校、社區以及數十家社會團體緊密合作,廣泛吸引大眾的參與。

將向35000個目標觀眾寄送觀眾邀請函、門票、展會前瞻等展會資料。
在電子資訊產業專業雜誌上將刊登50期次廣告,總覆蓋率90余萬人。

為了能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來會參觀,組委會與以下專業組織結成了合作關係:
電子資訊產業專業行業協會例如:中國移動通信聯合會、中國電子商會、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電子元器件行業協會等。
專業電子、資訊 、經濟類雜誌期刊,如中國電子報、中國電腦報、經濟日報等。

上百萬的潛在觀眾將從互聯網或電子郵件得到展會資訊

相關鏈結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KEA)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中電會展與資訊傳播有限公司(CEEIC)
香港電子展(HKEF)
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CEATEC)
韓國電子展(KES)
臺北國際電子展覽會(Taitronic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