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eslogo


欢迎访问上海亚洲电子展网站


继成功举办2016年第十三届上海亚洲电子展之后,亚洲地区最大的五家电子展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香港贸易发展局、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韩国电子信息通信产业振兴会以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再次携手第十三届上海亚洲电子展。

第十四届上海亚洲电子展(AEES 2017)将于2017年10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90届中国电子展共同举办。预计展会将吸引6万专业买家及上百家媒体到场 。爱普生、三星电子、LG电子、TCL、大宇电子、长虹等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家电企业均曾参展。展品范围主要涉及数字家电、多媒体、通信网络、半导体以及LCD等众多高新技术产品。

亚洲电子展还将在促进中国与海外电子IT企业交流与共同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服务于行业企业为手段,以加强行业客户间互动性为目的、以推动亚洲信息产业发展为使命的亚洲电子展必将拥有美好的前景。

相关链接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CEAC)
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
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
韩国电子信息通信产业振兴会(KEA)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TEEMA)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CEEIC)
香港电子展(HKEF)
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韩国电子展(KES)
台北国际电子展览会(Taitronic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