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eslogo


亞洲電子展的主辦單位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成立於1964年,現隸屬於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公司(CEC),是中國電子工業三大流通企業之一。在全國設有13家全資子公司,15家控參股公司,形成了遍佈全國的強大服務網路。公司以電子元器件分銷、通信業務、進出口貿易、會展為主營業務,具有物流、諮詢、雜誌、物業管理等業務支撐體系。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
香港貿易發展局是香港向海外推廣貿易的公營機構,服務物件包括香港的製造商、貿易商及服務行業的公司。香港貿易發展局以推廣香港的國際形象及為香港公司,尤其是中小企業,在全球締造新商機為服務宗旨。香港貿易發展局的目標包括協助香港公司拓展新市場;向海外市場推廣香港產品和服務;向海外推廣香港作為國際商業中心、服務業中心,以及資訊樞紐的領先地位;提高香港作為中國的主要國際商業城市的地位,提升香港在世界貿易中的夥伴和商貿平臺地位以及宣揚香港奉行自由貿易。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
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是通過旨在促進電子機械、電子元件健全的生產、貿易及消費的活動,為電子信息技術產業的綜合發展做出貢獻,以推動日本的經濟發展和文化興隆為目標而設立的行業團體。由於電子技術的進化、IT的發展,資訊、通信、影像、音像等技術相融合,新體系新產品不斷產生,不只是經濟社會,而且給人們的生活、文化等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JEITA正以開拓21世紀的數碼網路時代為使命,希望通過電子 信息技術的發展實現人們的夢想,使人們能夠享受豐富多彩的生活。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KEA)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是韓國電子工業的代表組織,承擔了廣泛地國際職能,包括技術支援、信息交流、與國外相關的機構/商業組織進行貿易合作。在韓國國內制訂產業政策、支援技術發展,以促進韓國企業的需求創造、成本削減、出口推廣。韓國電子 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共有大中小型企業會員450名,涵蓋了信息/通訊、半導體、電子元器件、測量儀器、消費電子產品、醫療電子器械等。韓國電子 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的主要活動包括政策建議、國內與海外市場支持,最終通過切實的國際商務合作與貿易支持來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會名稱為“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系由重電機、馬達、開關、插頭及照明等五十余家小型會員工廠組成,由於名稱不易表達現今所有高科技產業,經於1994年正式更名為“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本公會會員產業包含電腦及週邊設備、通信器材、半導體、光電產品、重電機、冷凍空調、家用電器、測量儀器及設備、電子成品、供電設備、照明器材、配線器材、電子零元件、電池、資訊應用軟體及網路業等十六大項。

相關鏈結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CEAC)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產業協會(JEITA)
韓國電子信息通信產業振興會(KEA)
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中電會展與資訊傳播有限公司(CEEIC)
香港電子展(HKEF)
日本電子高新科技博覽會(CEATEC)
韓國電子展(KES)
臺北國際電子展覽會(Taitronic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
links